首頁>產品介紹>愛心指紋協尋系統

愛心指紋協尋系統

    產品簡介

    依衛生福利部107年12月的數據資料顯示,65歲以上的老人約每12人即有1位失智者,而80歲以上的老人則每5人即有1位失智者。


    每年皆有失智者走失被尋獲的新聞,未見於媒體者更不在少數,甚或有未被確認身份而暫置於安置中心者。


    面對高齡化社會,我們可以準備得更好!星友科技推出愛心指紋辨識系統,可協助失智者、身心障礙朋友找到回家的路,創造有愛、無礙的安心家園。

    產品特色
    • 雲端指紋辨識系統BioServer 特點:
      1. 採用指紋特徵點 (ISO19794-2),不需指紋全部影像即可建置本雲端指紋識別系統 (BIO Server)。
      2. 比對速度:每秒可完成 20 萬枚指紋比對。
      3. FRR:1%;FAR:0.0001%

    • 指紋機可搭配使用便利、友善介面的平板/手機APP,作為移動式/行動式終端註冊、比對設備之用,應用彈性更加廣泛

    產品應用
    • 建置愛心指紋辨識資料庫:於縣市政府建置集中式指紋辨識比對軟硬體系統,星友科技擁有全世界最快的指紋比對技術,的每秒可比對20萬枚以上的指紋。


    • 建立相關族群之指紋資料:鼓勵失智者、身心障礙者家人前往政府合作地點註冊、建立指紋資料;亦可由志工攜帶移動式指紋採集/比對終端設備到府協助建置。


    • 建置指紋比對終端設備及軟體:指紋特徵經過API 可傳送至伺服器進行比對。走失之身心障礙朋友或失智者被帶至派出所時,由警員進行指紋比對,或透過移動式指紋採集/比對終端設備,即可得知走失者個人資訊並通知家屬前往帶領。

    分享這個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