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與我聯繫>合作夥伴招募

合作夥伴招募

 

全球合作夥伴熱情招募中~

生物識別市場將以每年超過 22%,未來幾年複合增長,而我們看到的現有的合作夥伴增長一倍以上。因此,我們希望新的合作夥伴將與我們一起快速成長,考慮到生物識別技術的多元化應用,我們設計了以下的合作夥伴計劃。

 

區域經銷商:

如果你在找尋高獲利的的產品,星友科技的指紋辨識產品將是您最佳選擇。我們是開放給所有合適的夥伴一個絕佳的機會點,並會仔細依地域人口,做好市場區隔,以確保我們的經銷商,擁有最好的回報。

軟體合作夥伴:

星友不只是一個硬體指紋供應商,但軟體開發人員擁有自己的運算法並贏得了許多獎項和申請多項專利。在客戶機 / 服務器計算和創新的互聯網服務模式,以真正的集成生物認證,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給客戶的世界,我們也需要合作夥伴專注於各種垂直市場,以滿足這些特殊需求。

系統整合商:

由於所有的星友的產品根據 ISO 互操作性進行,其中一些擁有 FBI PIV 技術方案的認證。星友,一個純粹的生物識別技術的專家,準備與全球或區域整合的企業,工業和政府客戶和國家項目,如電子身份證,駕駛執照和電子護照,大型項目的工作...等人一起合作。

如何成為星友的合作夥伴,請點擊這裡聯絡我們的業務人員,會立即回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