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與活動>公司新聞

公司新聞

星友科技拔得頭籌,取得印度最大銀行SBI指紋系統訂單


刊登日期:2017/8/23 下午 06:07:34  |  資料來源:本站

星友科技拔得頭籌,取得印度最大銀行SBI指紋系統訂單

2016年以來印度政府積極在各領域推動e-KYC(electronic Know Your Customer)計劃,今年8月開始導入至銀行系統,執行完全的資訊安全加密機制,讓顧客在銀行開戶、領款時,使用指紋進行身分認證。深耕印度指紋辨識市場多年的星友科技於2017年8月15日取得印度國家銀行SBI (State Bank of India) 首批60萬台光學指紋機訂單。印度共約有300家銀行,分行數多達十萬家以上,未來一年估計將有高達500萬台以上的需求量,可為星友科技帶來新的產業爆點。

星友科技為國內指紋辨識技術之鼻祖,經過多年的技術和經驗累積,產品在紮實的研究發展下,所提供的指紋辨識模組不僅符合「ISO 19794-2」國際指紋辨識標準,更擁有關鍵性的十九件發明專利,能提供快速、精準、安全的用戶身份認證。星友科技具備完善的規模體系,其指紋特徵抽取與比對技術通過美國MINEX認證,FM系列產品通過印度國家STQC認證以及最新規格的資訊安全加密認證,是世界上少數通過此高端技術認證的公司。

印度e-KYC計劃指的是電子身分認證,能提供即時透過網路進行身分認證,落實實名制,最初由美國制定,近期開始廣為全球政府和產業關注。在印度UID的政策下e-KYC已廣泛應用於各產業,今年8月開始導入至銀行系統,並推動完全的資訊安全加密機制,於指紋機加入加密防護,杜絕第三方任意攔截、修改傳輸中的任何數據,藉此保障所有的資料安全。除了既有的電信、銀行系統應用,印度政府未來進一步規劃將e-KYC推廣至零售市場POS機應用。

此次由星友科技拔得頭籌拿下印度銀行案採用新規格RSA加密安全機制的第一個供應訂單,在未來500萬台的需求中,獨占鰲頭取得了優勢。2017年的前兩季延續去年電信案交付,所有的產品持續供應出貨,下半年結合SBI標案的訂單,星友科技在印度市場的市占率將有爆發性的成長。星友科技持續根植於自身的品牌優勢、提供專業化的指紋辨識服務,積極開拓並累積客戶授予不可取代的品牌價值且不斷提升產品的優異化。


站外連結:https://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0148&cat=2

分享這個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