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與活動>公司新聞

公司新聞

看好windows10升級潮,星友科技推出免驅動程式指紋辨識機


刊登日期:2017/3/3 上午 10:55:17  |  資料來源:本站

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7的終止服務帶來市場上大量的Windows 10升級潮,看準這塊商機大餅,指紋辨識老將星友科技推出支援Windows Hello指紋辨識開機功能的外接式指紋辨識機,透過微軟software library採納,免安裝驅動程式、即插即啟動開機程序,為電腦使用者打造一把安全又方便的金鑰。

 

    由於微軟宣布在2020年一月後即終止Windows7的延伸性服務,產業與消費市場必掀起一場作業系統升級熱潮。此外,近年來企業內部對於資料保護的意識越來越高,指紋替代密碼作為身分辨識的應用也越來越廣,因此目前Windows 10新增功能中Windows Hello以指紋辨識代替密碼開機的使用滲透率已超過一成。

 

    以筆電與桌上型電腦來說,扣除內嵌式指紋辨識系統外,市場預計會有4千萬台外接式指紋辨識器的需求,約500億台幣的市場商機。星友科技董事長許文星表示,面對龐大的市場需求,星友已做好準備,提供優於競爭對手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便利與安全的指紋辨識系統使用感受。

 

    星友科技推出的Hello Finger外接式指紋加密鎖,藉由取得美國軍規安全級FIS201認證及印度STQL認證的獨家演算技術,只需0.03秒的指紋讀取時間,大幅節省開機時間,此外Hello Finger不但取得微軟Windows Hello支援授權,更被採納入Windows software library,使用者無須另外下載驅動程式,使用相當便利。而其輕薄耐用的外型設計兼具時尚與實用性。

 

    除了支援開機功能外,Hello Finger針對需要特定保護的檔案及檔案夾資料也提供上鎖及解密功能,讓企業在核心資料的保護上更為放心。針對外界對指紋辨識功能被破解的疑慮,許文星表示,Hello Finger使用星友獨家指紋採集辨識模組,不但提供快速的指紋比對,更可以防止指紋被還原化,完全無須擔心指紋圖像被竊取的問題。

 

    星友科技於30年前投入指紋辨識產業至今,獨家演算與辨識技術深獲業界肯定,除了Windows Hello 指紋辨識功能,2017年星友更將與微軟合作,在微軟Azure的平台上提供業界首創的公有雲指紋資料庫辨識服務,在雲端上提供隨時隨地便利又安全的身份辨識系統,其收益不容小覷,更為指紋辨識的應用開啟一扇雲端大門。
分享這個頁面